墨淮苏

秦时伪历史(主扶苏)

小白文手水平,不要太期待,因为水平真的很一般,第一次开长文,草稿流大概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😶

   会黑反秦阵营,不喜丽姬天明胡亥赵高,他们的结局一定不会好的。不喜误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想写秦时明月的伪历史(也相当于其它一些有关大秦,扶苏,嬴政的阅读体),总得来说就是里面的扶苏是私设+一些其它小说里的扶苏设定吧,秦不会二世而亡而是熠熠生辉的屹立在历史长河中,就相当于历史分界线吧。我是真的不太喜欢秦时明月原著小说,动漫前面还好就是后面水了,我也不知道具体想写什么,但是我觉得里面的政哥扶苏大秦被黑的太惨了,总而言之就是希望大秦在平行时空能够延续,拯救历史意难平。

  小说来源:绿江《秦时明月之巫山沧海》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扶苏的母亲设定来源,强烈推荐这本书,政哥和绝世美人的灵感就是来自这里的,但是我觉得再怎么写也很难跳出这个的影子也不会比这个写的更好,因为真的特别好)以这个秦时设定为主

  《扶苏有琴》男主的一些设定来自于此

  《秦狮》这本是政哥双男主无cp神文,里面的扶苏也好可爱

  《秦始皇真不是我爹》里面的阿婴当然是秦三世了,里面扶苏的设定真的很符合历史想象,政哥也很好隔辈亲了属实

  《今天也在为历史意难平而努力历史直播》拯救扶苏的,就是还很浅

  《盘秦》完结了的

  《综废太子求生计》《太子养歪攻略》

  飞🦌《帝国时代从大秦太子到万国大帝》这里面的扶苏有点玛丽苏,但文笔还可以,逻辑性也很强,里面的扶苏堪称军神

  🍅:《穿越成扶苏,始皇帝请我登基》这本是秦时的,在一种秦时小说里难道是扶苏为主角,逻辑也还行的,就是里面的陛下有些嗯难说

  《哑舍》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到

  总的来说就这些吧  ,相当于这些小说的扶苏设定加上一些自己的私设都来一点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518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